大白兔润唇膏终於来了:首发半秒就被抢空!

2018年09月21日 16:11

2018年9月20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大白兔奶糖味的润唇膏正式开售。这款售价78元两支的润唇膏在开售後不到2分钟,就被秒光下架。据客服表示,关於未来是否还会上架的通知还尚未收到。

早在2018年9月6日大白兔奶糖宣布与美加净跨界合作,冠生园和美加净这两家家喻户晓的上海老字号将推出“美加净牌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自润唇膏一推出就得到很多年轻网友们的支持,得到不错的反馈。据介绍,这支润唇膏的主要成本有乳木果油丶橄榄油丶甜杏仁油丶牛奶精华丶蜂蜜,银耳等,都是由食物级别的安全成分组成。根据天猫官方数据显示,这款唇膏第一批就上线920支,两支78元。对於这个价格,网友们意见分歧,有网友表示“太贵,比海淘还贵”“除了价格,其他都好”。

事实上,在如今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的情况下,不少商家们都在费尽心思地搞研发,期待得到更丰厚的市场回报;即使那些早已成名的“老字号”店,都因原来的产品不适应市场需求,而选择放下“身段”开始“二次创业”。

截至9月21日,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口味润唇膏再次上线,价格从两支78元上调至2支80元。对美加净紧急加售一事,天猫官方表示已直销,并符合天猫相关规定。这意味着,老字号跨界创新已颇见成效,天猫也将成为国货新品首发提供更多资源和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