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狮环球(01540-HK):不惧市场波动 更注重公司长远发展

2018年10月08日 13:36

来自澳洲的一站式印刷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澳狮环球(01540-HK)今晨於港交所主板挂牌,首挂开报0.97港元,随後股价上扬最高至1.05港元,半日收报1.01港元。澳狮早於六年前已在澳洲上市,如今为何选择自澳洲退市又远赴香港上市?今日上市仪式结束後,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Richard Francis Celarc称因为香港市场投资者对公司投资兴趣更高,且香港市场的流动性利於公司业务拓展。至於当下市况较为波动的现状下,Richard表示全球市场都或多或少受到影响,但是公司更为重视业务的长远发展。今年早些时候澳总理表示澳大利亚下届大选将於明年上半年举行,对於有政府文件印刷经验的澳狮来说嗅到商机。今日被记者问到若可把握此机会,公司会否有能力承接业务量。公司执行董事邓紫莹称,公司过往有帮助政府印刷文件等方面工作的经验,若能把握住大选带来的业务机会,相信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将带来很大帮助,惟目前暂未有可公布的计划详情。而据上市文件显示,公司此次上市所得款项净额有约57.2%将用於购置机器而扩充产能提升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