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房丶泳池…狗都住别墅了 网友感叹「人不如狗」

2019年10月18日 14:23

现代生活压力之大令不少年轻人都形容自己每天过的日子如同「狗生」,可现在连宠物狗们都能住上自己的别墅了,让一众「上班狗」感叹连狗子们的生活都比不上了。

两层楼别墅丶配备泳池丶私人卧室还有阳光房等等,一应俱全,这不是某地产商楼盘推出的房型,而是江苏淮安市的一位养狗人为自己的狗狗们花费3.5万元人民币打造的豪宅。

网上流传的视频中,该养狗人的哈士奇和柴犬等几条宠物狗有的在泳池里刨水,有的躺在阳光房里姿态慵懒,还有的上蹿下跳在自己别墅里玩得不亦乐乎。

这可羡煞了一众网民,不少人感叹人不如狗,又调侃称下辈子不如做条狗。

而对於当事人来说,其萌生出建造一座别墅给自家狗狗们的想法还要源自上一次养狗经历,因为早前因为疏於照料导致了一只狗为此丧生,而为了以後给到狗狗们更好的照料,才想到要打造一座狗狗们的别墅。

虽然有网友认为在宠物身上花费如此高价钱会否有铺张浪费之嫌,但对於当事人来说却不这麽认为,而是爱狗心切的体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