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追踪】ESR:未来亚太区物流地产行业仍有很大增长空间

2019年11月01日 18:13

亚太区最大的物流地产平台ESR(01821-HK)今日於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挂开报17.6港元,全日收报17.7港元,成交量9647万股,成交金额17.1亿港元。

上市仪式结束後,公司主席兼非执行董事Jeffrey PERLMAN称,公司今年6月寻求赴港上市,但考虑到当时存在一些难以控制的地缘政治风险因素而选择搁置上市计划,但仍然留意到众多市场投资者期望公司能成为一家公众公司。加之公司见到早前同样搁置上市计划的百威亚太(01876-HK)亦於联交所成功上市,为公司增添了信心。

而从业务角度来说,公司100%专注於亚洲市场,相信於香港上市可成为公司实现价值的正确选择。

ESR一块主要业务为资产管理,其业务体量不断扩大,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资产管理规模已达到202亿美元。

Jeffrey PERLMAN表示,公司未来会持续加码发展资产管理业务,为资本合夥人提供价值,同时也将获取优质项目给到租客。他认为,未来亚太地区的物流地产市场仍有很大成长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