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主人迟迟未归 邻居想奇招投食二哈20天

2020年02月24日 12:35

疫情防控期间,不但人口流动有诸多不便,对於那些家中的小猫小狗们,也是一场考验。主人迟迟回不了家,小家伙们不但不能出门遛弯,甚至连口狗粮猫粮也吃不上。

不过,最近就有一只留守在家的二哈,饿坏了嗷嗷叫,被邻居发现了,便想了个奇招投喂。

2月1日的晚上,一位姓何的女士发现自家窗户对面传出了狗叫声,寻声望去发现一只哈士奇在窗口叫唤,而家中主人久未回家,预料是因疫情受阻了。於是一家人想了个办法,拿着阳台三根竹竿绑起来伸到对面敞口喂狗,这一喂就是二十天。

何女士说,家里吃啥就多准备一份给对面的狗狗,就像是煮肉煮菜都要多算一口人一样。

二十天过去了,狗狗的主人终於回来了,可是这只哈士奇就像是被喂出了感情一样,还是整天冲着何女士家这边叫唤。家里的小孙子也对家对面窗户里的大狗子喜欢得不得了,吃饭吃到一半说不吃了要留给狗子吃。

这样的幸运狗狗还不止一只,广州番禺有只大金毛也是遇上主人滞留武汉在家饿肚子,好在被好心邻居隔空投喂才免於活活饿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