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热销榜:戴口罩眼影很重要 自热饭盒电暖器不可少

2020年02月25日 15:55

随着全国各个城市逐渐进入复工状态,人们也开始调整心态进入工作状态,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复工需要的办公用品和平常有什麽不一样呢?

拼多多做了一个调查研究,白领复工10大热销商品有什麽?毫无疑问,排在榜首的是卖到断货的口罩,除了一罩难求,口罩相关的商品也随之热销起来,包括可延长口罩使用寿命的一次性垫片,资料显示,“百亿补贴”专区中,口罩垫片的销量同比增长290%。

爱美的女士们每天都要戴口罩上班,因此上半边脸的妆容变得格外重要。近一周,眼影盘丶眉笔等商品搜索次数同比上涨290%。在某品牌16色眼影盘商品页中,有用户评论说,以前只买6个颜色,现在发现根本不够用。

在吃的方面,白领们的习惯也改变了。在如今餐厅未完全营业,外卖员紧缺的情况下,不少白领选择自己带饭。自热饭盒丶保鲜盒等商品分享次数同比增长180%。已经腌制好丶便於储存及减肥的冷冻鸡胸肉销量也在上涨。

常言道“每逢佳节胖三斤”,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人足不出户,复工後的头等大事就是减肥。拼多多上,多款瑜伽垫销量突破10万件。“百亿补贴”专区中,多款平台补贴後售价千元的跑步机,一周销量也有所增长。

因为防控要求,多数写字楼会开窗通风,大家会采取各种保暖措施。毛毯丶暖手宝等商品分享次数同比上涨165%。“百亿补贴”专区的办公室迷你电暖气,销量同比增长13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