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里做什麽?初一学生做游戏 一个月45万下载量

2020年02月26日 13:16

抗疫期间,大人们延迟办公,小孩们延迟上课,大家都在家里做什麽?一个13岁的小孩在这段时间通过编程做游戏,一个月获的45万下载量!

上初一的陈锴欣从小就很爱玩游戏,不过他可不是一个普通的“网瘾少年”。小小年纪便能够撑起几十名成员的工作室。疫情期间,他在家里用迷你程式设计制作游戏地图“星球大战”,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在“迷你世界”上获得了45万的下载量。“迷你世界”是一款寓教於乐的沙箱游戏创作平台,游戏以益智丶健康丶开放丶创造的风格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陈锴欣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他父母的支持。他爸爸对於孩子使用电子产品并不过分约束,只是让他适当休息,避免沉迷游戏,甚至有时还会和他一起在游戏中进行创作。陈锴欣参与游戏内的创作比赛时,也会听取爸爸的意见,和爸爸一起分享获奖的喜悦。陈锴欣爸爸说,“希望孩子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并且通过合理的方式去追求它,能够不放弃,不後悔,这便是对他的最大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