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追踪】建中建设挂牌半日股价升逾三成 公司称上市是新起点

2020年03月18日 14:37

疫情当前,工作和生活中佩戴口罩成为所有人渐渐习惯的新常态,而港交所内举行的上市仪式亦是如此,虽然不复摩肩接踵的盛况,但热闹氛围不减。今日港交所迎来两只新股挂牌以及一只股票转主板挂牌。

其中来自福建的建筑服务提供商建中建设(00589-HK)今日挂牌股价开市报1.45港元,短暂潜水後股价一路高升,截至半日收市,公司股价报2.16港元,较招股价1.65港元高逾三成。

建中建设总部位於福建省,主要提供地基工程服务丶建筑机械设备工具租赁丶污水处理及其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板块业务。

公司主席兼董事长荀名红在上市仪式致辞环节表示,赴港上市对公司来说将利好长远发展。

近年来,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以铁路丶公路丶建筑丶桥梁丶轨道交通等为代表的重点工程开工建设。建中建设凭藉雄厚实力丶丰富施工经验丶强大工艺及创新能力,自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业绩实现高速增长。尤其公司因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屡次斩获科技类奖项。

公司此次上市集资所得将用於拨付即将开工项目的资金需求及现金流;支付新建筑机械丶设备及工具的部分购置成本,旨在扩充建筑机械及设备;以及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