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令憋坏了英国居民,偷摸出门扮成一坨草

2020年04月01日 11:57

随着新冠疫情在英国蔓延,当地时间3月23日晚间起,英国开始执行为期三周的「禁足令」,对全国民众的外出活动进行严格限制。然而,人家可憋不住了。

《太阳报》3月30日报道,日前,一对名叫尼古拉斯·默里和玛德琳·麦-戴维斯的小夫妻正在居家隔离,无聊之际从阳台向外头打望。

突然间,他们目睹了一个奇异的景象:楼下灌木丛中长着一坨绿油油的草,虽然和旁边完美的草融为一体,但一扭一扭地好像在动。当信号灯变绿後,这坨草突然站了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马路……原来,这坨草是邻居假扮的!

默里夫妇用手机拍下了这坨草的行动轨迹。只见此人一会下蹲,一会疾奔,一会又满地打滚,身上的叶片还不时掉落。但他似乎乐在其中,还以为没被人发现。过了一会,这坨草似乎成功购得了需要的物品,又拎着个橘色的袋子往回返。不过可能这套装束还是比较碍事,他一不留神摔了个大马趴……

夫妇俩把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已经获得了逾2000万播放量,让正好闲着无聊的网友们笑得合不拢嘴。

其实,还有更奇葩的扮相。据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早前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一位来自西班牙托莱多的网友在路上意外发现:有人为了偷摸出门,居然扮成了一条狗“遛自己”,四肢着地趴在地上爬行。

英国卫生部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2141例,较前一天增加2619例;累计死亡病例增至1408例。其他欧洲的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给全国6600万居民写了一封信,多次呼吁所有人居家隔离,保护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以挽救更多生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