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奶奶直播带货王 日销红杏过万元!

2020年06月05日 16:20

“这杏好吃得很,我给你咬一口,我还没牙,好吃得很。”

这个操着陕西口音的老奶奶,是80岁高龄的崔淑侠,她变身主播帮孙子销售当地大红杏。随手抓起两三个杏,崔奶奶便开始了直播带货。
孙子王亚楼经营一家农产品电商销售中心,以前崔奶奶线上下帮忙打杂,但是从5月24日开始,崔奶奶开始帮忙线上带货。

“40後”的崔奶奶质朴丶幽默丶接地气,不到一周,她带货的视频在短视频平台点击量过千万,每天助销家乡红杏过万元。

崔奶奶说,她从小爱吃杏,一口气能吃四五十个杏。20岁时,她如愿嫁到太平堡村,因为这里能吃上红杏。

深知果农种植不易,镜头前的崔奶奶总是卖力吆喝家乡的红杏。线下她每天从早上六点忙到晚上九点,线上每天分上下午不定时直播,从当地红杏的历史,讲到自己因杏嫁到这里,网友们被奶奶的故事和真诚所打动。

崔奶奶说直播卖货和摆摊吆喝一样,关键要货好丶人实在,她希望和孙子一起给家乡的红杏找到更多好出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