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透个气!露营地悄然流行

2020年07月13日 18:51

疫情之下,城郊露营正在满足人们的出行欲望。

小红书上,年轻人们晒着自己在绿色森林和白色帐篷边的ins风合影,在食材丰富配比多样的烧烤架前生活做饭,这些受到推荐的露营地分布在北京丶江浙沪丶深圳等一线城市周边,住宿条件良好。

类似的休闲方式正在国内大城市的郊区悄然流行。坝上草原的雄库鲁营地帐篷酒店,5月预售时一度把7月的客房卖光,其中70%的客人来自北京,这些搭载草原上的白色帐篷宽敞到有双人床和小书桌,後方自带独立卫生间。

驴妈妈平台的数据显示,由於疫情尚未过去,目前国内想要外出游玩的人们,主要以省内游为主,营地类产品主要有房车营地丶夏令营活动营地丶星空营地等,杭州千岛湖丶苏州昆山,北京怀柔为营地休闲的热门目的地,均处於城市郊区。但北京5月的柳絮,上海7月的梅雨,都会影响到客流。

城市近郊的「营地+户外」旅行方式,普遍降低了游客参与户外旅行的门槛,或许会成为疫情後的旅游产品发展的一个风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