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汽水加入夏天饮料大战,一晚销30万瓶,便利店开卖!

2020年07月14日 12:20

喜茶也出汽水了!7月12日,喜茶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布,继通过子品牌「喜小茶」推出首条果汁产线後,又推出了一个新的汽水产线,商标仍为「喜小茶瓶装厂」。

喜茶的首批汽水产品是主打0糖丶0脂的气泡水,推出了西柚绿妍茶风味丶桃桃乌龙茶风味以及葡萄绿妍茶风味三种不同风味。

喜茶汽水的售价为5.5元,目前已在喜茶北上广深门店丶小程序以及天猫旗舰店发售。

喜茶汽水於7月12日晚在薇娅直播间做了直播首秀,喜茶汽水限量开售,创造了30万瓶的销量战绩,25000箱汽水秒被抢空。

此次喜茶的汽水新品,还进入了此前少有新式茶饮品牌涉足的便利店丶超商渠道。自7月12日起,广东地区的7-Eleven便利店已经上架了喜茶汽水,之後,喜茶汽水还会进入上海丶杭州丶无锡丶苏州丶嘉兴这5个城市的全家便利店,还会进入盒马鲜生的上海丶广东门店。

如今看来,无论是否有意「下沈」,喜茶都正在寻找新式茶饮未来的更多可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