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格力带货超228亿元後,董明珠要开启全国巡回直播

2020年07月14日 15:50

7月10日,董明珠在江西赣州开启格力电器今年的第六场直播。截至7月11日0点,直播最终完成销售额50.8亿元。

这次直播并没有突破618当晚破百亿元的成绩,但用董明珠的话来说,这是一场针对赣州的区域性直播销售,单日带货超50亿元,仍然是行业中的拔尖数据。

从4月份首次直播带货以来,董明珠6场直播带货的总销售额已经超过228亿元,比格力今年一季度总营收还要高出25亿元。如此战绩,也催生了格力将直播常态化的想法。

董明珠表示,格力将在今年启动全国巡回直播,而此次赣州之行就是第一站。

她又说,全国巡回直播与之前不同的是,希望和当地的产业结合起来。除了展示格力的家电产品之外,同样也会展示本地的特色产品,在带动格力销售之余,也带动当地的产业协同推广。

董明珠还透露,受疫情影响,一季度格力损失了近300亿元,二季度已经逐步好转。伴随着直播销售额的不断增长,格力二季度或许可以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