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入局螺蛳粉,大佬竟然看上「小生意」?

2021年01月20日 16:03

继卖咖啡丶卖菜之後,那个卖石油的大佬——中石化又开始卖螺蛳粉了!中石化的螺蛳粉是汽油味吗?

如今,中石化又将目光投向了大热的螺蛳粉市场,在零售领域再落一子,中石化与螺蛳粉,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1月17日,中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自有品牌「易姐姐螺蛳粉」。中石化称,易姐姐螺蛳粉将在全国近3万家易捷便利店上架,通过自营丶产地直邮等模式出售。

「易姐姐」螺蛳粉瞄准了时下大热的两大潮流元素:螺蛳粉与盲盒。该产品有两种型式,水煮型制作约10分钟丶冲泡型制作约5分钟。此前,易姐姐螺蛳粉已经以盲盒形式进行预售,盲盒中包含多款不同口味和不同包装形式的螺蛳粉,每箱售价99元。

中石化自成立易捷便利店正式布局零售领域以来,打造了卓玛泉丶易小果丶易捷咖啡等一系列自有品牌,从借助渠道优势入局生鲜电商卖菜,到加码咖啡市场,再到入局螺蛳粉,中石化的入场姿势越来越年轻化丶潮流化。

在这过程中,找到风口只是第一步,留住消费者才是盈利的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