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民联推民生四大纲领 联同MCL派3万戏票予打针者

2021年06月18日 18:09

经民联今日(18日)召开记者会,提出四大纲领,包括推动良政善治丶工商专业创富丶市民共享繁荣以及培养治港人才,经民联监事会主席林建岳指,经民联的愿景是一国两制不单是50年不变,50年之後都不会变,而香港是经济城市,香港的国际地位及对国家的最大价值都由经济地位决定,社会民生问题都要靠发展经济解决。

经民联主席卢伟国指,将会推动政府加强掌控大局的能力丶加强规划发展的能力及加强统筹的能力,又支持政府提升行政效率丶提升落实政策的方针及提升回应民意的效率。经民联又提出《香港十年安居计划》,希望将香港人均居住面积,由平均161平方呎,提升至200平方呎,并支持政府在郊野公园边陲地带发展建屋计划。

经民联副主席林健锋又宣布,为了响应政府呼吁打疫苗的计划,将会与MCL合作,各自捐出1万5千张戏票,给予已打针的市民,取得方法稍後公布,林健锋又呼吁,市民不要犹豫,尽快打针,让香港关口可以恢复通关,经济回复正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