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领投的德达医疗 还会牵手走下去

2021年09月17日 12:40

以心血管为特色的外资创新医疗服务集团德达医疗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规模超1亿美元。德达医疗将利用所募集资金加速其心血管战略落地。

太古(00019.HK)领投,融资完成後,太古将成为德达医疗第二大投资方。

德达医疗首席执行官霍达威(David Hoidal)表示,相信随着太古不断扩展其在医疗领域的投资,将与德达医疗形成协同。同时,太古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的坚实基础也将为未来的二期建设工程提供强大助力。

太古股份有限公司主席白德利(Guy Bradley)表示,太古的策略是在已经拥有业务的主要城市群中,物色专为中产阶级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机构,并寻求合作机会。

上海和长三角是整个集团(包括太古地产)重要业务增长区域之一,因此对德达医疗的投资符合集团的策略。


根据官网上资料,上海德达医院是上海市政府批准的高水平社会办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之一,并已正式开通医保丶住院异地结算服务,同时德达还为患者提供商业保险结算方式的选择,使得更大范围的病患可以体验到更安心丶更贴心丶更便捷的高标准国际化医疗服务。

德达医院总建筑面积五万平方米,一期设有200张床位,二期规划350张床位。拥有38间重症监护病房,7间手术室,2间心导管室和2间覆合手术室。开设有心脏内科丶心脏外科丶医学影像与介入治疗科等。充分发挥心血管专科特色的同时,辅以妇科丶儿科及全科等综合科室,为患者提供更全面的诊疗照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