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玉儀主席宣佈 籌備成立《香港上市公司100強協會》

2016年04月26日 23:42

港股100強籌委會主席、財華社(08317-HK)主席勞玉儀,今天2015年度港股100強頒奬典禮上宣佈,《香港上市公司100強協會》將會在今年啟動籌備,並將邀請在港上市公司總裁作為創會會員,共同建立並以“規範、發展、合作、高效、共贏”為理念,以非牟利組織的形式,透過一系列的線上線下交流活動,為在港上市企業做好服務,為祖國、香港資本市場的規範、健康、蓬勃的發展貢獻力量。

勞玉儀表示,為了更好的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使在港上市的績優公司能夠更好的向資本市場參與者展示其巨大發展潛力、優質的核心資產及前沿的盈利模式。本次“港股100強評選頒獎典禮”,力邀在港上市公司企業總裁參與交流,旨在建立一個長效的交流機制,更好的促進上市企業互通有無,並提供一個廣闊的互聯互通平臺。

2016年是香港資本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同時也是向全世界展示香港資本市場韌性和希望的一年,她希望各方一道共同努力,共建香港陽光、高效、共贏的香港資本市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