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茅台竟然是在廁所製造!

2019年05月31日 12:22

奸商以真酒瓶裝著假茅台,騙取巨額利潤;讓人更嘔心的是,這些假牌名酒竟然是廁所製造!
曾於2018年底搗破假酒集團的警員披露,抓捕當日,偵查員沖進搗毁製造假酒窩點時,發現生產假酒的現場,是一處出租房的衛生間內進行;而且現場還傳來刺鼻的異味。

現場生產的假牌名酒,有茅台、五糧液、劍南春、洋河等等,合共逾1萬瓶;並有假冒名酒商標20餘萬張,電子晶片2000餘個,假酒生產設備4台,製假用酒瓶2萬餘個。

犯罪集團以低檔劣質白酒灌裝,再以正版酒名義售賣,從此獲取高額利潤。為順利達至以假亂真效果,他們從北京、杭州、溫州、漳州等地,高價收購真酒瓶,又購買高模擬商標、外包裝、防偽標識等。有民警嘗試向瓶身二維碼掃描,竟然識別出是真酒;消費者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剛於本周,貴州茅台舉行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吸引逾4500人出席,較去年的500人激增;原來出席者可以官方定價,買到一箱飛天茅台和兩瓶生肖酒。這裏買的茅台,保證是正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