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電商吳江濤:金融創新+場景服務 迎接粵港澳大灣區新機遇

2019年06月18日 10:56

民生電商是國內多家領袖級企業共同發起設立的一家綜合型互聯網公司,致力於成為互聯網創新的“實踐者”和產業升級的“服務者”。

民生電商旗下民商創科(01632-HK),於5月24日榮獲“2018港股100強‘新經濟獎’”。民生電商董事長吳江濤接受香港《財華社》專訪時介紹了集團擁有的優勢。

吳江濤在深圳出席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發展高峰論壇致辭時表示,民生電商從成立之初,就將創新作為企業的立命之本。在這一理念的驅使下,民生電商目前旗下的每一項業務,沒有一項是對原有產業既有模式的簡單模仿或複製,都依循民生電商大的戰略,實現著自身的創新發展。現在,民生電商也會帶著創新的理念,走入粵港澳大灣區的歷史機遇。

成立六年以來,他表示民生電商已明確了自身的使命——滿足新經濟形態下,金融服務創新以及推動相關產業的轉型升級。基於此,民生電商構建了“金融創新+場景服務”的發展戰略,並逐步構建起以金融、電商、科技為牽引,涵蓋通訊、物流、人力等多個業務板塊,實現服務近百家金融機構、數千家中小企業,累計服務民眾4000萬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