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敢買嗎?奢侈品代購造假 利潤率高達650%!

2019年06月18日 12:06

你找人代購過奢侈品嗎?確定你手裏的包包是真貨嗎?隨著高仿奢侈品充斥市場,假代購行業隨之興起,除了產品高度逼真之外,相關的票據、物流和後續處理都非常到位,背後的利潤更是高得驚人。

近日,有媒體曝光奢侈品海外代購造假內幕。一名高仿包銷售人員表示,廠家製作一款高仿品,利潤空間約在20%至30%之間。一個正品售價2萬元的包,高仿包一般分三個等級:原款、原單和頂級高仿。原款包用的是接近正品的材料和配件,每個包的拿貨價約500元,頂級高仿包,除了材料、配件,做工比正品還好,拿貨價在1500元至2000元之間。

比如一款1.2萬元的LV包,高仿品的價格約1200元,假設代購以約9000元價格假裝是正品出售,利潤率高達650%!有工作人員稱,如果需要發票證明,可以到指定地方去購買,有全套的發票、POS機單、物流單據等。

近日,溫州警方查獲大批GUCCI、香奈兒、LV等假冒名牌皮具飾品3232件。目前案件已經移送公安立案偵查,並刑拘涉案人員1名,涉嫌銷售侵犯他人注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據了解,涉案人員主要利用微信平台、朋友圈發佈商品售賣廣告,客戶包括普通消費者及代購微商。

看到消息後,不少網友表示心涼涼,說再也不敢隨便找人代購。也有網友表示,最怕的就是花了正品的錢,買到的就是高仿的假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