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泳池…狗都住別墅了 網友感歎「人不如狗」

2019年10月18日 14:23

現代生活壓力之大令不少年輕人都形容自己每天過的日子如同「狗生」,可現在連寵物狗們都能住上自己的別墅了,讓一眾「上班狗」感歎連狗子們的生活都比不上了。

兩層樓別墅、配備泳池、私人臥室還有陽光房等等,一應俱全,這不是某地產商樓盤推出的房型,而是江蘇淮安市的一位養狗人為自己的狗狗們花費3.5萬元人民幣打造的豪宅。

網上流傳的視頻中,該養狗人的哈士奇和柴犬等幾條寵物狗有的在泳池裡刨水,有的躺在陽光房里姿態慵懶,還有的上躥下跳在自己別墅里玩得不亦樂乎。

這可羨煞了一眾網民,不少人感歎人不如狗,又調侃稱下輩子不如做條狗。

而對於當事人來說,其萌生出建造一座別墅給自家狗狗們的想法還要源自上一次養狗經歷,因為早前因為疏於照料導致了一隻狗為此喪生,而為了以後給到狗狗們更好的照料,才想到要打造一座狗狗們的別墅。

雖然有網友認為在寵物身上花費如此高價錢會否有鋪張浪費之嫌,但對於當事人來說卻不這麼認為,而是愛狗心切的體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