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永遠不會買加密貨幣!

2020年02月25日 13:25

股神巴菲特再一次重申,永遠不會買加密貨幣!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CEO兼董事長巴菲特表示,加密貨幣基本上沒有價值,也不會產生任何東西。他曾形容比特幣“很可能是老鼠藥的平方”、 “海市蜃樓”、“鬱金香”等;對比特幣的立場一直沒有改變。

2019年,加密貨幣Tron創始人CEO孫宇晨,曾試圖改變巴菲特這種想法,以457萬美元拍賣到巴菲特慈善午餐。巴菲特稱整個過程是一次非常友好的思想交流。不過,雙方均沒有改變對比特幣的立場。

蘋果公司則是巴菲特的長期至愛。巴菲持表示,不會簡單地視蘋果股份為股票,而是其第三項業務。目前,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所持蘋果公司的股份,僅次於保險和鐵路業務;於2019年底持有約2.45億股蘋果股票,價值近720億美元;相當於5.7%權益。

2019年,蘋果股價上漲約80%。巴菲特表示這可能是他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業務,也是除了保險和鐵路業務外,他們最看重的業務。
他還透露,他終於換掉了長期使用的三星翻蓋手機,改用iPhone了;或者他是最後一個買入iPhone的客戶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