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熱銷榜:戴口罩眼影很重要 自熱飯盒電暖器不可少

2020年02月25日 15:55

隨著全國各個城市逐漸進入復工狀態,人們也開始調整心態進入工作狀態,在這個特殊時期,大家復工需要的辦公用品和平常有什麼不一樣呢?

拼多多做了一個調查研究,白領復工10大熱銷商品有什麼?毫無疑問,排在榜首的是賣到斷貨的口罩,除了一罩難求,口罩相關的商品也隨之熱銷起來,包括可延長口罩使用壽命的一次性墊片,資料顯示,“百億補貼”專區中,口罩墊片的銷量同比增長290%。

愛美的女士們每天都要戴口罩上班,因此上半邊臉的妝容變得格外重要。近一周,眼影盤、眉筆等商品搜索次數同比上漲290%。在某品牌16色眼影盤商品頁中,有用戶評論說,以前只買6個顏色,現在發現根本不夠用。

在吃的方面,白領們的習慣也改變了。在如今餐廳未完全營業,外賣員緊缺的情況下,不少白領選擇自己帶飯。自熱飯盒、保鮮盒等商品分享次數同比增長180%。已經醃制好、便於儲存及減肥的冷凍雞胸肉銷量也在上漲。

常言道“每逢佳節胖三斤”,今年受疫情影響,很多人足不出戶,復工後的頭等大事就是減肥。拼多多上,多款瑜伽墊銷量突破10萬件。“百億補貼”專區中,多款平臺補貼後售價千元的跑步機,一周銷量也有所增長。

因為防控要求,多數寫字樓會開窗通風,大家會採取各種保暖措施。毛毯、暖手寶等商品分享次數同比上漲165%。“百億補貼”專區的辦公室迷你電暖氣,銷量同比增長13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