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櫻花盛開美不勝收 網友:突然想哭!

2020年02月27日 16:25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作為重災區的武漢仍在封城狀態。近日,隨著天氣回暖,武漢大學的櫻花悄悄開了。

今年的武大櫻花依然美不勝收,不過沒有了遊客們的駐足觀賞,校園內一片寧靜,以往的人山人海不復存在。今年不能親自觀賞櫻花,大家在網上可以看到櫻花開放的照片。校方介紹,圖中櫻花為雲南早櫻,其他櫻花開放預計還得1個月。

得知“武大早櫻開了”的消息後,網友紛紛在武大官微下留言。有人說,突然想哭,想回家。也有人說,希望疫情儘快過去,然後相約一起除下口罩去賞櫻。

前段時間,全國各大高校也在聲援武漢。清華大學 、復旦大學 、浙江大學 、
西安交通大學 、中山大學 、天津大學、同濟大學 、四川大學 、廈門大學校花為武大櫻花送祝福。

武漢大學官博早前發文稱,我們堅信,春天總會到來,珞珈櫻花仍會照常盛開。共克時艱,我們一起,共同戰疫,武漢加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