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irPods馬上來,比iPhone 12香多了?

2020年09月21日 16:09

在短短幾年間,AirPods取得了很多的成績,成為蘋果又一個大賣的產品線,更是掀起真無線耳機浪潮。

AirPods系列產品向人們證明了幾個事實:消費電子的競爭遠未結束,正在從手機邁向耳機等其他品類;蘋果依然是那個富有創造力的公司,依然能引領整個業界。

作為會被使用者戴在頭上的設備,頭戴式耳機的美觀程度固然重要,蘋果很可能對AirPods Studio注入了大量心血。彭博社曾報道稱,這款耳機采用覆古外觀設計,耳罩為橢圓形、可旋轉設計,耳罩與頭梁之間由細金屬臂進行連接,可能支持AirPods Pro同款主動降噪功能。

就在前幾天,疑似AirPods Studio的照片和視頻出現在互聯網上,這款耳機采用了圓潤且沒有彎折的包裹式耳罩設計,和彭博社報道一樣是可旋轉、金屬臂連接頭梁,收納時可以將耳罩部分裝入包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