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數字人民幣紅包第二波!10萬個紅包合計2000萬,覆蓋萬余商家

2021年01月04日 11:43

深圳數字人民幣紅包又來了!

據深圳人民銀行消息,在前期「禮享羅湖數字人民幣紅包」試點的基礎上,結合本地促消費政策,深圳市人民政府近期聯合人民銀行開展了數字人民幣紅包試點。

此次「福田有禮數字人民幣紅包」新年促消費活動面向在深個人(不限戶籍)发放紅包,每個紅包金額為200元,紅包數量共計10萬個,共計2000萬元。

「深圳发布」消息顯示,「福田有禮數字人民幣紅包」采取「搖號抽簽」形式发放,抽簽報名通道自2021年1月1日0時正式開啟。

在深個人可通過「i深圳」活動預約平台登記申請抽簽。1月7日上午8時,主辦方將向中簽人員統一发放數字人民幣紅包。

實際上,此前已經有過兩次數字人民幣紅包发放,分別在深圳和蘇州。除了不斷拓展的線下應用場景,銀行、保險、第三方支付機構等金融機構逐漸參與數字人民幣試點工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