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領投的德達醫療 還會牽手走下去

2021年09月17日 12:40

以心血管為特色的外資創新醫療服務集團德達醫療宣布完成最新一輪融資,規模超1億美元。德達醫療將利用所募集資金加速其心血管戰略落地。

太古(00019.HK)領投,融資完成後,太古將成為德達醫療第二大投資方。

德達醫療首席執行官霍達威(David Hoidal)表示,相信隨著太古不斷擴展其在醫療領域的投資,將與德達醫療形成協同。同時,太古在房地產開發方面的堅實基礎也將為未來的二期建設工程提供強大助力。

太古股份有限公司主席白德利(Guy Bradley)表示,太古的策略是在已經擁有業務的主要城市群中,物色專為中產階級提供高質量醫療服務的機構,並尋求合作機會。

上海和長三角是整個集團(包括太古地產)重要業務增長區域之一,因此對德達醫療的投資符合集團的策略。


根據官網上資料,上海德達醫院是上海市政府批準的高水平社會辦醫療保險定點醫院之一,並已正式開通醫保、住院異地結算服務,同時德達還為患者提供商業保險結算方式的選擇,使得更大範圍的病患可以體驗到更安心、更貼心、更便捷的高標準國際化醫療服務。

德達醫院總建築面積五萬平方米,一期設有200張床位,二期規劃350張床位。擁有38間重癥監護病房,7間手術室,2間心導管室和2間覆合手術室。開設有心臟內科、心臟外科、醫學影像與介入治療科等。充分發揮心血管專科特色的同時,輔以婦科、兒科及全科等綜合科室,為患者提供更全面的診療照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