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美斯代言 Socios !

2022年03月30日 14:27

阿根廷球王美斯獲2000萬美元,已簽約成為「加密球迷」公司的代言人。巴黎聖日耳門巨星美斯(Lionel Messi)周二簽下2000萬美元合約,成為「加密球迷」公司Socios的代言人。該公司已簽下NFL巨星湯巴迪和NBA大帝勒邦占士,而34歲的美斯就會成為親善大使,參與相關活動,包括在世界盃期間進行推廣。

而「加密球迷」是加密貨幣的一種,允許持有者擁有一系列特定體育球隊的會員特權,如投票權和獎勵,以及聯繫圈內其他粉絲等。

所謂球迷代幣,是一種基於區塊鏈的虛擬貨幣。以Socios為例,代幣買家首先要購買其虛擬貨幣Chiliz,再轉換成各間球會的球迷代幣,然後憑此參與球隊一些「決策」。例如,持有代幣的PSG球迷可以投過手機應用程式投票選擇在隊長臂章上出現什麼訊息、隊巴和主場球員通道的裝飾設計、當季最佳入球或其他季尾頒獎禮獎項;有些球迷還可與一隊球員視像通話。

據知,美斯簽約3年,但合約不會接受加密貨幣支付,反而由巴塞轉投巴黎時卻包括部份加密貨幣支付。Socios現時已同130多支球隊合作,足球界有曼城、巴塞和巴黎聖日耳門等勁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