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補選:尚海龍見習近平後決心參選 四處拜票瘦了十幾磅

2022年11月18日 10:13

商湯科技香港公司總經理尚海龍早前宣布參選立法會選委界別,由科技公司轉戰立法會,尚海龍話,看到香港有些改變,也得到身邊創科朋友支持,而在7月見完國家主席習近平後,就下定決心參選立法會,為科技界發聲。

尚海龍表示,習主席很關心香港青年及科技發展,所以鼓勵到他,要做出自己貢獻。

一旦當選,就要身兼兩職,尚海龍就表示,有信心可以管理好時間,現時已經可以透過網絡開會、見客,一旦當選,會放更多時間在立法會。

至於無政黨背景支持,尚海龍就表示,這是相當關鍵問題,因為無政黨支持,到最後時間都在找提名票,而四處拜票都令自己瘦十幾磅。

講到選舉策略,尚海龍話,會努力參加見面會,向選委解釋政綱,被問到有沒有信心,他表示,見完選委反應都正面,所以好有信心。

另外有其他人士同樣宣布參選:包括黃梓謙、何敬康、李廣宇、陳永光及黃錦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