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05/07/2020

16:07

北方股份近日收到工業和信息化部提供的項目補助資金1192.40萬元,用于新産品研發。北方股份表示,根據《企業會計准則》的相關規定,該資金暫計入「遞延收益」科目,具體計入損益時間,根據項目完成情況確定,該事項還需為公司提供2020年度審計服務的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確認。

16:07

集泰股份晚間披露2020年半年度業績預告,公司預計上半年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4500萬元至6000萬元,較上年同期增長43.83%至91.77%;實現基本每股收益0.193元/股至0.257元/股。

16:07

至純科技擬投資1億元作為有限合夥人,參與認購青島聚源芯星股權投資合夥企業的基金份額。聚源芯星基金募集規模23.05億元,將作為戰略投資者認購中芯國際集成電路制造有限公司在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的股票。至純科技表示,公司在保證主營業務發展的前提下,投資産業基金將有助于公司産業整合,推動公司整體戰略目標的實現,為公司持續、快速、穩定發展提供支持。

16:07

株冶集團與中國一冶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株冶清水塘生産區部分機器設備及相關構築物資産内部協同資産處置合同》,及相關附屬合同,協議總金額為2.06億元(含稅)。

13:07

為支持夏收工作的順利進行,維維股份積極發揮作用,全力保障農民利益和糧食市場供應。據悉,維維股份全力配合各地省市做好夏糧收購各項保障服務,多措並舉抓好政策落實,讓農民賣「舒心糧」、「滿意糧」,切實維護售糧農民合法權益,促進産糧區農民生産積極性,為夏糧收購工作做出了積極貢獻。

12:07

以豆奶粉起家的維維股份自2016年確定「回歸實業、聚焦主業」的發展路徑後,逐步開始剝離非關聯業務,鞏固、提升豆奶粉市場占有率,並通過在産品研發、質量保障、品牌營銷多方面發力,加速布局植物蛋白飲料市場。同時,維維股份巧借新興媒體和營銷方式,積極搶占市場份額,除了能使消費者更好接受産品推廣以外,還能為企業帶來不斷的發展動力。

09:07

7月4日淩晨消息,針對格力在中國移動招標中弄虛作假被取消資格一事,格力集團发布聲明回應稱,經內部核查,該事件系格力區域經銷商項目組投標人員在提交申報業績證明材料時,把我司中標的“華為團泊窪8號地塊工業項目(一期)”當作了“華為團泊窪8號地塊工業IDC項目(一期)”整理申報。屬於申報過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誤,並非目前網絡所傳為了達到中標目的虛標技術參數、虛標能效參數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