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遙控器的手機即將橫空出世 據說可能顛覆大眾對手機認知

2019年10月11日 17:28

浴霸攝像頭,瀑布屏,全面屏,等等這些都是幾大手機品牌推出機型的特色,而最近,一個長條形神似電視遙控器、泛著鐳射光澤的手機橫空出世。這個手機來自一個叫做Essential Products的公司,它的創辦人乃是有Android之父之稱的安迪.魯賓。

Essential早前在社交平台發佈圖片,將這款手機描述成,將會重塑公眾對於手機的認知。

根據發佈的圖片來看,這個長相酷似遙控器的手機正面左上角配置了前置攝像頭,背面則是一個原型略有突出的攝像頭,以及一個指紋識別模塊。

在系統方面,該款手機可能配置Android 10系統。至於Essential或即將發佈的這款手機,具體的上市時間和定價都並未有公佈。

雖然這邊廂開始有推出新手機的動作,而另一邊廂卻是傳出Essential要被出售的消息。根據最新一輪融資過後,現時的Essnetial估值已超過10億美金。

雖然這款屏幕相較於其他各大手機品牌對於手機屏幕尺寸的追求來說頗顯得另類,不過在使用感上面,有些網友又開始擔憂了。這麼窄且長的屏幕,要追劇的話,畫面得變形成什麼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