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現代電視(FinTV) 是財華社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財經視頻新媒體平台,創辦於2011年6月,致力於為全球華語觀眾及投資者提供專業、實時、嚴謹的金融市場視頻資訊。現代電視的新媒體平台,專注於追踪及覆蓋香港及內地地區經濟要聞、股市、外匯、地產、科技、投資理財等多領域,並精心打造上市公司企業專訪、商界精英、CEO訪談、名人專訪等多個獨家原創節目,為香港唯一一家提供粵語及普通話雙語的財經新媒體平台。

豐富而多元化的視頻內容,配合互聯網及智能終端打造的多屏互動新媒體平台,現代電視為觀眾解讀並分析金融數據背後的故事;報導金融市場中的實時動態和重大事件;深度採訪諸多上市企業的高級管理人員;向全球華語觀眾及投資者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財智視角。

財華社集團(股票代碼8317-HK)是一家于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多媒體公司。集團的產品和服務包含網站,在線視頻,IT解決方案,市場推廣服務和製作,即時財經信息和數據,APPS,時事通訊,金融信息和數據庫以及更多其它產品。財華社集團分別在香港,北京,上海和深圳設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