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5/07/2021

18:07

日前,《2021年第一批工業互聯網標識解析二級節點評審通過項目公示表》顯示,佳華科技承擔的「工業互聯網標識解析綜合型二級節點」項目正式通過專家評審,成為全國首個獲批的以全國碳排放數據和生態環境數據為主的國家工業互聯網二級節點。

15:07

智度股份控股子公司廣州智度供應鏈金融有限責任公司與國光電器、浦發銀行簽署供應鏈金融業務合作協議,三方結成戰略合作關系,共同合作開展供應鏈金融業務。此次協議的簽訂,是智度供應鏈金融公司繼與建設銀行和廣州銀行達成系統直連合作之後,在供應鏈金融業務的又一里程碑。

15:07

艾迪藥業與廣東天普就2020年12月簽訂的《年度采購框架合同》達成修訂備忘錄,合同期内每年度交易金額由不低于2億元(不含稅金額)修訂為每12個月内(即當年7月1日起至次年6月30日止)交易金額不低于1億元(不含稅金額)。就此次調整,有評論人士解讀為艾迪藥業放棄部分短期利益以謀取人源蛋白業務的全産業鏈布局。

13:07

對於港交所(00388.HK)行政總裁歐冠昇早前提出,將研究黑色暴雨等惡劣天氣下港股如常開市交易運作。耀才證券(01428.HK)對此建議表示支持,認為此政策百利而無一害。

10:07

中國證監會市場監管二部主任王建平透露,將積極推動碳期貨市場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