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發布調查報告 93後覺得什麼最酷?

2017年04月06日 14:56

曾經千禧一代是品牌商們對年輕人的稱呼。如今,大家紛紛都開始轉向研究Z世代。
  谷歌數字與營銷研究部門近日就發布了一篇關於Z世代的研究報告。在這份報告裡,Z世代指的是1993年之後出生的年輕人。而這份報告名為“真夠嗨:年輕人覺得什麼更酷完全指南”(It's Lit: A Definitive Guide to What Teens Think Is Cool)。
  這個研究報告開頭就用了一系列和“酷”同意的詞語。並解釋到,如果一件事很獨特、讓人印象深刻或覺得有趣驚訝,通常就是人們認為的酷。報告顯示,Z世代對於YouTube,Netflix和薯片品牌多力多滋(Doritos)最有好感,品牌炫酷度排名最靠前。而Uber則對於千禧一代比對Z世代更為炫酷,對於手機品牌,調查發現iPhone和安卓對於Z世代的人而言酷炫程度不分上下。
  報告還得出結論,Z世代的孩子們是消息最為豐富、最成熟也是最富同情心的一輩。雖然Z世代的人確實可能更成熟了,但他們對於那些曾經俘獲千禧一代、X一代和嬰兒潮一代的零食仍然毫無抵抗力。調查結果顯示,“青少年認為,披薩、奧利奧、薯條和冰淇淋都非常酷。”
  報告以2016年進行的三個調查結果為依據。對約1500名青少年和800名18-25歲年齡段的人群進行了調查。雖然此次調查樣本基數並不大,也並非權威機構所得出的結果,但是藉此了解到新一代年輕人的口味和喜好,相信品牌商們都是受益良多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