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創客節2017回放(4):創業精英分享經歷

2017年11月27日 17:53

香港國際創客節(簡稱:創客節,Hong Kong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 Festival)是香港每年一度高規格的國際性創新創業盛會。基於香港得天獨厚的國際性大舞臺,廣泛連接與整合海內外創新創業資源,為香港乃至全球青年、創業者及投資者提供一個宣傳推廣、拓展商機、溝通合作的獨特平臺。

為響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之國策,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香港資訊科技聯會、互聯網專業協會、香港軟件行業協會和百川匯慈善基金於2015及2016年共同發起首屆及第二屆香港國際創客節,在香港特區政府、國家網信辦及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以及多個機構團體、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獲得圓滿成功,吸引來自海內外的知名投資機構、行業領袖及創業新銳踴躍參與,受到國內外媒體的廣泛宣傳報導,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和一致好評。

本屆創客節將由百川匯慈善基金主辦開幕式暨互聯網金融高峰論壇,並於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期間由多家主辦機構舉辦多元化的「創客」活動,以繼續廣泛連接並整合海內外創新創業資源,進一步推動香港、中國內地乃至世界的廣泛交流與合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