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100強】第二屆香港上市公司發展高峰論壇暨2017頒奬禮 盛大舉行

2018年04月20日 19:11

第二屆香港上市公司發展高峰論壇暨2017「港股100強」頒奬典禮4月19日已隆重舉行,香港數百名政商翹楚踴躍出席,為香港金融市場發展出謀獻計,促進香港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於中午率先舉行的午宴上,浦發銀行香港分行行長張麗,安徽海螺水泥執行董事、總經理吳斌,蘇交科董事長符冠華,分享他們成功營商之道,以及配合國策拓展一帶一路的經驗及宏圖大計。立法會金融服務界議員張華峰則對港交所則將引入的新經濟企業上市規則,發表其獨到見解。

午宴後,論壇正式開始,多位重量級嘉賓致開幕辭。包括香港財經事務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他介紹了香港資本市場現況。

香港理工大學商學院副院長陸海天則詳細解說港股100強的嚴格評審程序。

在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金萍及數百位政商界嘉賓見證下,港股100強研究中心隆重成立,為香港資本市場提供有價值的觀點。財華社主席勞玉儀介紹

接著由港交所首席中國經濟學家巴曙松發表主題演講--「新經濟、新金融、新趨勢」,展述在新上市規則改革後香港的新機遇。而在圓桌論壇第一場,多位著名的經濟學者就近日爆發的中美貿易戰,發表精辟見解。而第二場圓桌論壇,多位著名企業家就「創新與風險」,分享他們的創新道路。

大會活動緊湊,最後是港股100強頒奬典禮,表揚那些有實力,業績表現出色的上市公司。
是次盛會由港股100強中心主辦,財華社承辦,騰訊新聞、新浪財經、今日頭條、中國日報、大公文匯戰略支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