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打假勝亞馬遜?! 瑞士名牌說的

2018年04月25日 11:52

阿里巴巴淘寶網上的假貨問題,過去數年一直為人詬病,並多次推到輿論風口上。阿里巴巴痛定思痛,投入了大量資源打假,揚言每年花費高達10億元,並聘用2000名員工專責處理此問題。一年以來,成績怎麼樣? 至少獲得了瑞士名牌手表斯沃琪(Swatch)的肯定。
話說斯沃琪的CEO尼克. 海耶克(Nick Hayek)接受訪問時,被問及亞馬遜是否在向消費者提供附加值時,直指阿里巴巴的打假行動更加積極主動,而亞馬遜則沒有。他說,某程度上亞馬遜是向消費者交付產品,但阿里會做得更好;阿里會作出所有嘗試為客戶提供服務來掙錢,包括打假方面會作出積極對抗,但亞馬遜卻沒有那麼做。
對於這樣的批評,亞馬遜發言人反駁,他們也投入了巨量的資源保護客戶權益不被假貨所侵害;並啟動了品牌備案計劃應對。
看來,曾經兩次被美國政府列入惡名市場名單的阿里巴巴,打假成績終於獲得了肯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