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款新iPhone將有8種顏色選擇:還能支持雙卡雙待?

2018年07月06日 18:22

iPhone又有新顏色和功能了?7月5日,被稱為蘋果“預言帝”的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接下來會推出6.5英吋OLED屏iPhone黑色、白色和一款新的金色;同時會推出6.1英吋LCD屏iPhone的灰色、白色、藍色、紅色和橙色。
在價格方面,郭明錤預測6.5 OLED屏iPhone的價格或許會與當前的iPhone X差不多,約在1000美元左右,還有雙卡待功能;而6.1英吋的LCD屏iPhone的價格,可能在700美元左右。根據科技網站The Verge7月5日的報道指,若郭明錤預測準確,那就意味著蘋果在2018年會引進至少4種新顏色。在顏色方面,iPhone的主流顏色一直是傳統的灰色或白色,從未發佈過橙色的iPhone。在一般情況下,在新款iPhone機型發佈幾個月後,蘋果會發佈與公益組織“紅計劃”Product(RED)合作的紅色iPhone,旨在通過銷售紅色的蘋果產品支持艾滋病的研究和預防。據了解,在2013年發售的iPhone 5C中,其實有綠色、藍色、黃色、粉色和白色五色可選。雖然并沒有在2017年9月的發佈會上發佈,但蘋果是有土豪金iPhone X計劃;在2018年4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在180天保密期結束後,披露了此前一份遞交材料中的金色iPhone X照片。有外媒普遍認為,2018年秋季蘋果將會推出三款不同大小的新iPhone。在這三款iPhone屏幕分別為6.5英吋、6.1英吋和5.8英吋。6.5英吋的手機將會採用OLED屏,并會作為一種“iPhone X Plus”機型出現;6.1英吋的手機將會採用LCD屏幕,屏幕還會有細邊框,或許也會包括Face ID中的“齊劉海”;還有一款5.8英吋的手機會是現在iPhone X的更新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