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潤唇膏終於來了:首發半秒就被搶空!

2018年09月21日 16:11

2018年9月20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大白兔奶糖味的潤唇膏正式開售。這款售價78元兩支的潤唇膏在開售後不到2分鐘,就被秒光下架。據客服表示,關於未來是否還會上架的通知還尚未收到。

早在2018年9月6日大白兔奶糖宣佈與美加淨跨界合作,冠生園和美加淨這兩家家喻戶曉的上海老字號將推出“美加淨牌大白兔奶糖味潤唇膏”。自潤唇膏一推出就得到很多年輕網友們的支持,得到不錯的反饋。據介紹,這支潤唇膏的主要成本有乳木果油、橄欖油、甜杏仁油、牛奶精華、蜂蜜,銀耳等,都是由食物級別的安全成分組成。根據天貓官方數據顯示,這款唇膏第一批就上線920支,兩支78元。對於這個價格,網友們意見分歧,有網友表示“太貴,比海淘還貴”“除了價格,其他都好”。

事實上,在如今市場競爭更為激烈的情況下,不少商家們都在費盡心思地搞研發,期待得到更豐厚的市場回報;即使那些早已成名的“老字號”店,都因原來的產品不適應市場需求,而選擇放下“身段”開始“二次創業”。

截至9月21日,美加淨大白兔奶糖口味潤唇膏再次上線,價格從兩支78元上調至2支80元。對美加淨緊急加售一事,天貓官方表示已直銷,并符合天貓相關規定。這意味著,老字號跨界創新已頗見成效,天貓也將成為國貨新品首發提供更多資源和通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