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獅環球(01540-HK):不懼市場波動 更注重公司長遠發展

2018年10月08日 13:36

來自澳洲的一站式印刷解決方案及服務供應商澳獅環球(01540-HK)今晨於港交所主板掛牌,首掛開報0.97港元,隨後股價上揚最高至1.05港元,半日收報1.01港元。澳獅早於六年前已在澳洲上市,如今為何選擇自澳洲退市又遠赴香港上市?今日上市儀式結束後,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Richard Francis Celarc稱因為香港市場投資者對公司投資興趣更高,且香港市場的流動性利於公司業務拓展。至於當下市況較為波動的現狀下,Richard表示全球市場都或多或少受到影響,但是公司更為重視業務的長遠發展。今年早些時候澳總理表示澳大利亞下屆大選將於明年上半年舉行,對於有政府文件印刷經驗的澳獅來說嗅到商機。今日被記者問到若可把握此機會,公司會否有能力承接業務量。公司執行董事鄧紫瑩稱,公司過往有幫助政府印刷文件等方面工作的經驗,若能把握住大選帶來的業務機會,相信對公司未來業務發展將帶來很大幫助,惟目前暫未有可公佈的計劃詳情。而據上市文件顯示,公司此次上市所得款項淨額有約57.2%將用於購置機器而擴充產能提升效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