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金獅獎’港股上市公司評選”名單揭曉

2018年12月12日 18:37

由新浪財經主辦的“中國上市公司國際發展論壇暨‘金獅獎’港股上市公司評選”頒獎禮今天於香港隆重舉辦。

來自100間上市公司的董事長、CEO,企業代表以及香港金融界代表齊聚一堂,在香江共敘創新資本大時代的機遇與挑戰。
論壇上,知名學者和經濟學家發表主旨演講,就當前國際形勢和經濟發展趨勢,給出了深度剖析和解讀。

金獅獎港股上市公司評選更是吸引了,來自全國逾1000公司參與角逐,最終在下午的頒獎典禮上,揭曉了包括最佳上市公司CEO、最具投資價值上市 公司、最具品牌價值上市公司等13個獎項,其中,中國銀行、中國移動、國泰君安等十家企業獲得最佳上市公司稱號,聯想、佳兆業、華潤水泥等企業獲頒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大獎。

  本次活動,由新浪財經主辦,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上市公司委員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等權威機構協辦,且有香港權威媒體財華社參與。活動旨在探尋兩地資本市場的融合路徑,促進兩地投融資市場的共同發展,打造中國上市公司走向海外的新名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