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的Hello Kitty終於要去拍電影了 受眾年齡跨度大可能是棘手問題

2019年03月07日 12:45

定檔今年五月Pokemon IP《名偵探皮卡丘》從去年就開始做各式各樣的電影營銷,而近日又傳出消息另一個鼎鼎大名的日本IP Hello Kitty也傳出了要進軍好萊塢市場的消息。華納兄弟於本週宣佈,旗下的New Line公司已經取得了Hello kitty的電影版權,未來會開始用此IP進行劇本編寫並拍攝成電影,如果最終這項計劃達成,那麼hello kitty卡通形象誕生以來的首部電影。誕生45年來,hello Kitty的大頭、無嘴形象深入人心,不但在日本國內擁有粉絲無數,甚至於水果姐Katy Perry、近期剛拿下奧斯卡原創音樂的Lady Gaga等大牌歐美巨星也是其迷妹。有市場傳聞稱,華納兄弟為了拿下Hello Kitty的版權,在過去五年一直遊說,最終成功從三麗鷗手中取得其電影版權。而除了Hello Kitty之外,一同獲取的還包括走慵懶形象風的蛋黃哥、以兔子為原型的My Melody等二十個三麗鷗卡通形象。

目前還只是Hello Kitty拍攝電影消息傳出,還暫未知其他卡通形象的未來安排如何,不過擁有這麼多卡通形象在手,華納兄弟說不定要打造一個日系版的「迪士尼樂園」。將鐘愛的卡通形象搬上大銀幕相信是很多Hello Kitty粉絲喜聞樂見的,但是眾口難調,一千個人心目中可能對於hello kitty有一千種期待,何況Hello Kitty所吸引的受眾群體下至三歲小孩,上至五六十多歲的女性,受眾年齡群跨度之大著實讓電影出品方要大費周章去仔細鑽研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