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賣球員利潤過億,西班牙人又迎來一家中國贊助商

2019年08月16日 18:54

靠賣球員利潤過億,西班牙人又迎來一家中國贊助商。

本周三,西班牙人球隊主力前鋒博爾哈,約以人民幣2.21億的轉會費加盟皇家貝蒂斯。據西班牙人俱樂部控股股東星輝娛樂當天公告,此次交易完成後,直接貢獻西班牙人球隊和公司稅後淨利潤高達約人民幣1.17億元。隨著星輝娛樂控股皇家西班牙人俱樂部,俱樂部三年來營收和業績持續走高,目前已經超越星輝娛樂原有的玩具業務成為第二大營收來源。

目前西班牙人俱樂部球隊總身價已達人民幣12.69億元,為俱樂部歷史新高。

剛於今天日淩晨,西班牙人在歐聯杯資格賽中3-0完勝盧塞恩,來自中國的前鋒武磊開場僅三分鐘便頭球破門幫助球隊取得夢幻開局。而就在7月底,武磊剛剛成為科大訊飛的品牌形象大使。這家中國的科技公司同時也將成為西班牙人下賽季的贊助商。

西甲2019-2020賽季即將到來,中國樂動體育(LD Sports)也會在新賽季成為皇家西班牙人俱樂部全新的球衣主贊助商。在接連拿下兩家中國企業的贊助合約後,西班牙人在中國的市場收益和影響力將進一步擴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