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沒有童話只有翻包 最終迪士尼賠償大學生50元

2019年09月13日 16:04

曾轟動全網的華東政法大學學生起訴上海迪士尼禁帶飲食一案,有了最新進展。 

經上海浦東法院主持調解,原被告雙方自願達成調解協定:被告上海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補償原告王潔瑩人民幣50元。該調解協議已經雙方當事人簽收生效。

今年3月15日,原告因年初前往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時被禁帶部分即食食品入園,將其告上法庭,請求判令被告賠償食品損失46.30元。

該案於4月23日公開開庭審理,審理期間,被告對入園規則中相關條款內容進行了修改:除少數特殊食品仍禁止攜帶外,遊客可攜帶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飲料進入上海迪士尼樂園。

對於一直備受關注的翻包安檢的問題,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運營部高級副總裁包兆天介紹說迪士尼管理團隊也進行了優化,推出更加人性化的安檢服務。

  包兆天表示有遊客回饋說希望安檢流程,可以多一些友好,少一些冒昧和無禮。跟之前不同的是,現在安檢人員在安檢流程當中,不會去翻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