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幾塊錢就能朋友圈「游」遍全球?有多自卑!

2019年10月14日 12:03

只要在電商網站上花幾元錢,就能給朋友圈來一次「精裝修」,買到在朋友圈裡秀高端、曬品味、炫財富的圖片和短視頻;在朋友圈打造「高端人設」悄然形成一條完整的產業鏈!

在某電商網站輸入關鍵詞「朋友圈」,「朋友圈打造」「朋友圈定位全球」這樣的推薦內容就會自動彈出。店家銷售的商品主要是各種用來在朋友圈打造「人設」的圖片、文本和視頻素材包,價位從幾元到上百元不等。

部分店家每週提供10張展示圖,每個月會定期提供2至4個熱門網紅打卡地的圖片。除了賣「景點」,部分電商還能出售「全球定位」,無論是歐洲還是馬爾地夫都有,售價10元,最低僅需1元。

就這樣,你只需動動手指頭,便可以在朋友圈裡成為「富人」: 豪車超跑的小視頻素材幾元就可以打包購買,豪宅別墅的素材也只要10元左右。如果想把自己的聲音植入視頻,單條需要收費8元。

夠竟購買客戶是那類人群? 據瞭解,主要是微商從業者、有虛榮心的網友以及抱有吸引異性心理的年輕人。網友分析,都是虛榮心在作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