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撥書5分鐘讀十萬字 家長智商真的這麼低?

2019年10月17日 13:16

量子波動速讀法? 5分鐘讀10萬字? 聽上去匪夷所思的事情,卻有不少父母信了,還真金白銀安排孩子去上課!

這些誆人的技倆,居然敢在全國各地收費每半年6000元,至26萬“終身制”不等。這些培訓機構,只是叫孩子呼啦呼啦翻幾分鐘書,便報稱能把一本十萬字的著作讀完?! 據課程工作人員介紹,課程能開發了人體的潛能,讓人的大腦、孩子的大腦跟宇宙同頻,達到一個同頻共振的頻率;書在撥動的過程中,書裡所有的內容就會在孩子的腦海裡,呈現出情景畫面,以看電影的形式讓孩子記住…

管你信不信呢,反正老師講這番話的時候自己先沒繃住笑。這樣厲害,有朝一日不是可以藉量子力學,讓9年義務教育縮短成9個月?
不少家長仍然受騙,簡單總結,就是智商不高,加上焦慮過敏,才催生這高科技閱讀法;一旦披上科學外衣,就迷惑了很多人。那些“斥巨資”買翻書神技的事兒,初看時想笑,看完後想哭。而這種可笑之至、拙劣之極的行銷,是不是有欺詐的嫌疑?就需要一個明確的說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