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安檢帶自泡藥酒被拒入站 女子豪飲1斤酒當場醉倒

2019年11月08日 15:17

如果過安檢時帶了違禁物品不讓通過怎麼辦,一瓶水、一把小水果刀,大不了仍掉罷了,可是若帶的是酒,還是珍貴藥材泡製的藥酒,你會怎麼做?最近一名湖南懷化的女子因為隨身攜帶未封裝的酒而無法通過安檢,直接擰開瓶蓋將藥酒就地解決。

根據當事人描述,自己前去火車站趕火車,隨身所攜帶的是藥酒,一時半會兒也找不到人幫忙寄存,但又捨不得扔掉,情急之下想出一招,便直接大口開喝,可是咕嚕咕嚕幾大口酒下肚,有點神思恍惚了。在場有工作人員擔心鬧出事兒勸說其不要繼續喝,但該女子仍然堅持不能浪費,三大口將一斤酒喝完。剛開始還沒事兒人一樣,可是沒過幾分鐘,其便一頭栽倒在地,並伴隨嘔吐不止。

見此情形,在場民警迅速撥打120叫來救護車。好在該女子被及時送院接受治療,目前已無大礙。

鐵路警方提示旅客,沒有密封的散裝酒是禁止帶上火車的,而即使是未拆封的酒,最多也只能攜帶6瓶。另外,還得要提醒一句,美酒雖好喝,但還不要貪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