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破產重組受阻 賈躍亭:我是老賴,我道歉

2019年11月15日 15:57

賈躍亭也承認自己是“老賴”了。並繼續將還債回國和把FF做成,作為他時刻背負的重任。

自樂視生態失敗出走美國兩年以來,賈躍亭形容為人生的“至暗時刻”。為還清債務儘快回國,賈躍亭於10月13日正式向美國申請了個人破產重組。11月11日,他發表聲明,向債權人致歉,還首次承認他是樂視生態失敗的第一責任人,自己就是人們眼中的“老賴”。

據根他的個人破產重組申請,美國法院認定的賈躍亭全部資產和相關收益,將通過這種方式轉讓給債權人。他表示,雖然在做完重組後將一無所有,不再持有任何FF的股權,但這對各方來說也是唯一的且是最佳的方案。

目前,賈躍亭已通過多種方式陸續償還債務超30多億美元,待償還債務約36億美元,債務淨額約為20億美元。然而,首次針對賈躍亭個人破產重組舉辦的債權人投票大會,反應不太理想。11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將舉行FF的債權人大會。

這次,賈躍亭能否說服債權人,在美國順利完成個人破產重組,這決定著FF能否獲得新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