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百億,格力佈局湖南!董明珠:未來長沙員工“一人一套房”

2019年11月21日 12:10

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缺席11月18日的臨時股東大會,翌日現身湖南長沙,參加格力電器(長沙)大型中央空調專案投產暨首台設備下線儀式、格力電器(長沙)冰箱洗衣機生產基地開工儀式引發各界矚目。

湖南長沙,將在格力電器“多元化”佈局中扮演什麼角色?董明珠為何如此重視長沙項目?今日格力電器向南都記者發來了一份通稿,稱格力電器(長沙)大型商用空調專案投產暨首台設備下線儀式、格力電器(長沙)冰箱洗衣機生產基地開工儀式的舉行,為格力空調專業化和生活電器多元化兩大戰略佈局並駕齊驅再添新助力。

11月19日,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現場致辭的發言再度刷屏了。董明珠說,格力有個小夢想,在長沙投資實現百億突破,希望成為中部地區標誌性的智慧製造,格力員工紮根湖南長沙,投身中國製造,未來長沙格力員工“一人一套房”,讓大家安心在長沙拼搏奮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