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呼吸接受宇宙力量能包治百病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信!

2020年01月13日 16:35

前腳有國學班非法辦學,後腳意念培訓班又被爆出騙人招數。

在浙江溫州市場上,出現了一套名為「零撫生命密碼」的宿位全新生命療養課程,這套課程的神奇之處在於,可以超越現代醫術達到的水平,通過心靈療法便能治愈任何病痛頑疾,無論是乳腺增生,還是清除農藥殘留,甚至哪怕是談之色變的腫瘤。

這套課程培訓班設在一家酒店內,進門就要收取580元課程費,在場學員和講師還要帶著表明身份的藍色、紅色或者粉色的圍巾,圍成半圓形隊形,室內掛著「我是光,我是愛,我是宇宙的寶貝」等令人摸不著頭腦的奇怪橫幅。而上課內容就是讓學員進行冥想和互相緊緊擁抱,即是互相不認識對方也都照做。而令人驚愕的是,在場的學員有人在這樣的學習中潸然淚下。

感受完以上的場面後,稍有常識的人便能察覺出這其中的騙局氣息,隨後有媒體向執法機關舉報,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對這個授課場所進行了查處。在經過核查證實,這一所謂的課程由一名姓戴的女子引入,課程為期兩天,第一天收費580元,第二天收費上漲至2980元,其所打的旗號是可以通過呼吸接受宇宙的力量,再把這股力量射向病灶,能清楚體內的病痛和排除不乾淨的力量,從而完全療愈。

最終,這一行為被警方定位涉嫌詐騙,目前案件仍在進行調查中。

相關新聞